Linuxvmwarewindows Qemuwin2kie6 1

12 Jul 2007 / Edit / History
前不久有人抱怨说Linux下使用虚拟机vmware运行windows无法使用招商银行信用卡。

今天拿 qemu+win2k+ie6 试了一下,网络管理和支付都成功了

可能是
1. 招商银行不检测虚拟机了
2. 招商银行只检测vmware,不检测qemu
3. win2k 下面检测功能失效

从 sunny 的反馈来看,他的 vmware+win2k 没有成功,那么成功的原因很可能是2

以前用过vmware,似乎记得他的虚拟硬件都带有 vmware 的标记,也许是招行的控件根据这个来判定这个是否是虚拟机。qemu似乎没有这个问题。

P.S. 以前某个版本的超星阅读器可以防止打印到 PDF,后来发现把 PDF 打印机改个名就可以继续打印了,不知道 把vmware 的显卡之类的硬件改个名是否能避开招行的检测。不过招行仍然可以检测硬件驱动、硬件ID等,也许仍然不管用。

Tags: linux

Related Posts:

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
Copyright © 2017 LI Daobing, Powered by github:pages, Jekyll, bootstrap, Designed by quanquan
Fork me on GitHu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