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已经成为 TP Translator

30 May 2007 / Edit / History
Hello,

我已经成为 TP Translator.

我愿意帮大家把翻译提交到 TP, 但是有几点

1. 由于team leader(lark)失去联系并且没有选出新的team
leader,所以无法改变项目的翻译人。所以只能提交页面[1]上下面的表格中第3,4两列为空的项目(或者我维护的项目)

2. 翻译好的po文件建议发到论坛上讨论[2]一周再提交(除非是极为简单的修改)

3. 我需要把Last translator更改为我才能提交,不过你的名字会出现在文件头部的注释里边。(我也需要把我加进去才能提交,尽管可能我一句都没翻译 :)

4. 通过我提交的话,版权已转让给FSF,我默认你已经清楚这点。

5. 需要帮忙的话,请在[2]上发言。


[1] http://www.iro.umontreal.ca/translation/registry.cgi?team=zh_CN
[2] http://groups.google.com/group/i18n-zh


--
LI Daobing

Tags: tp, i18n

Related Posts:

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
Copyright © 2017 LI Daobing, Powered by github:pages, Jekyll, bootstrap, Designed by quanquan
Fork me on GitHub